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浙江工商大学2013年激励艺术特长生报考的相关政策及实施办法
发布日期:2013-06-14

浙江工商大学2013年激励艺术特长生报考

的相关政策及实施办法

为激励艺术特长生报考,2013年我校将继续对以第一志愿(平行志愿)报考浙江工商大学的艺术特长生实行优惠政策,优惠政策及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优惠政策

1.经学校确认,参加清华大学2013艺术特长生测试活动、北京大学2013年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取得艺术成绩80分以上;参加上海交通大学2013艺术特长专项测试获得复试准考证;参加浙江大学艺术特长专项考核获得2013艺术特长生协议书或在高中阶段参加浙江省教育厅组织艺术特长测试获得A级证书的进档考生学校将确保其录取在相应批次的第一专业志愿。

2.经学校确认,参加清华大学2013艺术特长生测试活动和北京大学2013年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取得艺术成绩85分以上者,入学后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可获奖学金20000元/生。

二、享受优惠政策的特长项目

1. 声乐: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

2. 器乐

乐:长笛、双簧管、单簧管、萨克斯、大管、小号、圆号、中音号、长号、大号、西洋打击乐

弦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民乐:竹笛、二胡(中胡、高胡)柳琴、琵琶、阮、笙、唢呐、扬琴、民族打击乐

键盘:钢琴

 3. 舞蹈;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芭蕾舞

4. 戏剧:话剧表演、节目主持、曲艺

三、报名办法

1.将我校所需艺术特长的书面材料于2013年5月10日-2013年6月20日(以寄发地邮戳为准)寄送到我校既为报名。

2.2013年1月13日15日。届时我校将在在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艺术测试现场报名咨询点。

3.需提供书面材料内容:

1)《艺术特长生登记表》;登陆浙江工商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 zhaoban.zjsu.edu.cn),下载并填写《艺术特长生登记表

2)展示特长项目的光盘;

3)清华大学、北京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测试的成绩证明、上海交通大学2013艺术特长专项测试复试准考证复印件、浙江大学2013艺术特长生签约的协议书复印件和其他证明自己特长的材料。

4.请报名者寄送材料时用特快专递寄至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浙江工商大学团委409办公室,邮政编码:310018,信封正面请注明“艺术特长生”字样。申请材料不再退还,请留好备份。书面材料寄出后可致电0571-28877145(郭老师)查询寄到情况。

四、艺术特长生认定

我校将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艺术测试和浙江省教育厅艺术测试的专业水平为主要依据,全面衡量学生综合素质,确定艺术特长生考生名单,并按自愿原则签订相关协议。

五、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电话:0571-28877228

团委咨询电话:0571-28877136   0571-28877145  0571-28877135   

纪检、监察部门电话:0571-28877065

通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浙江工商大学团委408办公室  邮政编码:310018

学校校园网址:http://www.zjsu.edu.cn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

浙江工商大学团委

                                                     2013年1月6日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2013年激励体育特长生报考的相关政策及实施办法 2013-06-14
下一条: 完善激励体系,广纳优秀人才 2013-06-07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