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通过AMBA和BGA(金牌)联合认证

来源:MBA学院  字体: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正式收到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和商学院毕业生协会(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简称BGA)的通知和贺信,浙江工商大学通过AMBA和BGA(金牌)的联合认证。自此,我校成为全国第二家通过BGA金牌认证和全球第31家通过AMBA认证的高校。

今年6月, AMBA和BGA(金牌)国际认证专家组对浙江工商大学开展认证评估工作。经过两天紧张高效的认证考察,专家组对我校MBA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在办学特色、培养质量、案例教学、项目管理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各相关部门给予的支持表示赞赏,同时对两个学院的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2017年12月,我校MBA项目首次通过AMBA认证。本次再次获得认证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学校在商科教育国际化方面的成绩,是学校建设浙江省国际化示范高校的重要举措。获得的BGA金牌认证是国际最新启动的建设世界领先和高潜力商学院的国际认证种类与学院质量保证体系,强调分享责任管理实践和全生命周期学习,高质量持续发展,增强各自特色优势,持续提升学术与社会影响力。通过AMBA和BGA(金牌)国际认证,对推动我校获取世界先进商学办学理念、完善自身教学体系、建设国际化水平的一流商学教育有着重要意义。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