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6篇案例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位居全国高校第三位

来源:MBA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

近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在此次评选中投稿数量和入选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共提交15篇案例,最终成功入选6篇,其中5篇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1篇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入选案例总数位列全国高校第3位。至此,我校共有26篇案例入选“百优”,位居全国高校第9位,全国财经类高校第1位,省属高校第1位。

本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142所院校的1030项投稿,经过多轮严格评审,共有6项重点项目的17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106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37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6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中国管理案例的最高奖项,自2012年教育部公布“第三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起,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评估标准(C5项)。“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每年评选一次,入选的优秀管理案例质量要求与国际接轨,并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和加拿大毅伟商学院(Ivey Business School)合作出版面向全球发行。

图片1.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