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

来源: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字体:

9月18日至19日,我校迎来了452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本科新生。新生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党委副书记钱天国、副校长苏为华、纪委书记陈金方、副校长方向明、副校长金杨华在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两校区迎新现场看望新生,深入寝室走访,与新生亲切交流。

1_副本.jpg

在新生寝室,陈柳裕详细询问了新生的生活情况,并给今天生日的小萌新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陈柳裕勉励他们要勤奋学习,追逐梦想,并预祝他们学业顺利。郁建兴为报到的新生赠送新生入学包,鼓励他们锤炼意志,追求卓越。

微信图片_2020091921262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19212829_副本.jpg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确保2020级新生报到高效有序,学校开通网上预报到系统和现场一站式报到,在返校之前,新生便能通过易班APP进行预报到、安全教育测试缴费、查询路线及寝室安排等工作,提前了解学校学习生活,开展线上始业教育。在现场,本科生可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和手机通过易班新生迎新管理系统办理报到手续。不仅如此,每个学院还在寝室楼大厅设立新生接待点,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提前在寝室楼里为新生开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垃圾分类等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919212938_副本.jpg

今年,我校共录取普通高考录取新生3908人、“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180人、高水平运动员10人、少数民族预科班转入10人、少数民族预科班10人、普通高校专升本259人、第二学士学位21人、“四年制高职”100人、新疆内高班11人、港澳台16人,共来自全国1446多所中学。其中,来自西部地区省份的学生约占14.1%, 少数民族学生占4.7%,男女生比例约4:6。

微信图片_20200919212938_副本_副本.jpg

我校历来十分注重在迎新过程中体现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特色、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家长满意度、学生满意度、公众认可度和社会美誉度都普遍得到提升,这也是我校办学实力的重要体现。为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学校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落实各项工作分工,周全考虑各方面因素,确保接待工作有序进行。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