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研究成果入选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来源:人文社科处  字体: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立项名单》,我校副校长苏为华教授的研究成果《综合评价基本理论与前沿问题研究》入选。这是我校首项入选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研究成果。

成果文库旨在打造国家级高端学术品牌,集中推出反映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前沿水平、体现相关领域最高水准的创新成果,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创新,鼓励广大专家学者以优良学风打造更多精品力作,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繁荣发展。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的高质量发展,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着力围绕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力争打造国家级学术精品,体现具有前沿性的高水准科研成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