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补录简章
发布日期:2022-07-2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二学士学位招录工作的有关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第二学士学位补录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计划及学制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学制

阿拉伯语

24

2

工商管理

29

2

国际经济与贸易

22

2

环境工程

34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7

2

经济统计学

24

2

商务英语

19

2

物流管理

13

2

行政管理

3

2

总计

 175


二、招生对象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 招收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3. 报考专业须与原本科专业分属不同学科门类,或属于同一学科门类但不属于同一本科专业类;

4. 身体健康,符合国家相关高校招生体检标准要求。

三、招生办法

1.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72424:00时截止。

2. 提交材料

1)《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申请第二学士学位报名表》1份。

2)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各1份。

3)考生信息电子表格(Excel格式)。

41寸免冠照片扫描件1份。

以上材料压缩为一个文件包,统一命名为报考专业+姓名.zip,请于报名截止前发送至以下邮箱zhaoban@zjsu.edu.cn,材料不全或逾期收到视为报名无效。

3. 资格审核

学校将根据学籍、学位、报考专业等信息对考生报名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分为通过、不通过。审核结果于2022730在浙江工商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

4. 考核及录取办法

初审通过的学生须参加分专业考核,具体时间以报考专业所在学院通知为准。根据考生考核成绩(同专业同分同录)及专业招生计划数择优确定各专业预录取名单,并报学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四、培养及管理办法

1. 第二学士学位学制为两年,全日制学习,纳入学校学籍管理系统。

2. 第二学士学位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按现行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管理办法颁发。毕业证书上注明第二学士学位的专业名称、学习时间等内容;学位证书上明确标识“第二学士学位”字样。

3. 凡在修业年限内,修完规定课程,达到毕业和授予学士学位要求的,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达不到毕业要求的,不再延长学习时间,亦不实行留级制度,发结业证书。对退学学生,学校可发肄业证书或写实性学习证明。

4. 第二学士学位毕业学生按当年应届生身份派遣并办理相关就业手续。学生如中途退学,对于以应届毕业生身份入学的,按退学当年应届本科毕业生身份派遣;以往届毕业生身份入学的,按现行相关规定办理派遣手续。

5. 第二学士学位生在学生资助、收费等方面参照相应专业本科生执行。

五、其他

1. 第二学士学位录取新生应携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按时入学报到;报到时无法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的,取消其入学资格。新生报到时因具有其他高等教育在读学籍而无法在学信网注册学校学籍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2. 考生须承诺提交的所有材料客观、真实。如有虚假内容,将取消第二学士学位的报名、面试和录取资格,已经入学的,按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3. 学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的报名及测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4. 学校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招生培训活动。

六、监督机制

学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进行,工作方案、实施办法和录取结果均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选拔录取工作的监督,同时接受社会监督。

七、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QQ: 800057228

招生咨询微信:zjgsdxzsb

招生咨询电话:0571-8698 9998

电子邮箱:zhaoban@zjsu.edu.cn

浙江工商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haoban.zjsu.edu.cn

八、本简章由浙江工商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申请第二学士学位报名表

   考生信息登记表

上一条: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补录报考资格审核结果的通知 2022-07-26
下一条: 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十问十答” 2022-07-13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