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首批录取通知书送出!

来源:宣传部 招就处  字体:

712日浙江工商大学“三位一体”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首批新生录取通知书由校长王永贵亲笔签发每一封都承载着祝福和期望。

1.jpg

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是杭州亚运会手球项目的竞赛场馆,校长王永贵还为首批新同学亲笔签名手球,作为开学礼物。

2.1.jpg2.2.jpg

秉承“诚毅勤朴”的校训精神,从西子湖畔、钱塘江岸逐梦起航。副校长赵英军参加签发仪式,签发完毕,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将这份特别的录取通知书第一时间送至新生手中并和他们亲切交流。

吴歆祺、王浩然来自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他们将分别进入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和统计与数学学院。

3.jpg

在师长的注视下,新生郑重地接过了录取通知书。红蓝配色,风格怀旧,小心翼翼翻开扉页,油菜花和向日葵环绕着校庆门,印刷着的姓名、院系、专业,这是专属商大人标识。

01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

4.jpg

吴歆祺收到了浙江工商大学录取通知,非常喜悦。她是土生土长的杭州姑娘,家里老一辈人常常提起“杭州商学院”,对学校有很高的认可度。因此,在高三报名省属“三位一体”时,毫不犹豫地将浙江工商大学填入自己的第一志愿。

父母都是注册会计师,吴歆祺自小就对会计专业就有一定了解,并且有着浓厚的学习兴趣。“想和爸爸妈妈一样,所以我坚定地填报了会计学。”

回忆起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吴歆祺对自己勇敢面对挑战的精神感到骄傲。在高三首次考试时,她曾经遇到困难和挫折,但她及时调整了自己的心态,积极关注历年院校面试题目,并不断修改自己的自我介绍,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如今,她以出色的成绩收到了浙江工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最初那个美好的梦想现在已经变成了现实,紧紧地握在她手上。

02深耕热爱,成为更好的自己

5.png

王浩然从小就对数学和财经充满了热爱,他很庆幸能够被浙江工商大学的应用统计学专业录取。“能够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我希望在大学期间努力钻研,找到自己擅长和热衷的领域,并为相关研究作出贡献。”

在参加“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时,王浩然深刻感受到了老师和志愿者们给予他的温暖和友善。他内心充满期待,在这样充满爱意的环境中学习一定非常美好。谈起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王浩然形容浙江工商大就像一个“数字王国”,他希望在接下来四年能够勇敢地探索真知,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

6.jpg

在学生家中,方向明向首批拿到录取通知书的两位同学表示祝贺,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及统计与数学学院、会计学院负责人一同前往。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