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2个项目获批2023度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名单

来源:教务处  字体: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有12个项目获批立项。截止目前,我校已累计获批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34个。

微信图片_20230901225002.png

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工作是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精神,切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通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促进学校与行业企业、用人单位建立更加紧密合作的人才培养机制,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优质资源支持学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创新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的推进落实,主动加强产教融合平台建设,构建多方协同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三服务”,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大力发展商科特色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加快推动科研创新转型发展,“点线面”结合,促成“融入、融通、融合”的产教融合三级演化。

学校将持续推动产教融合项目建设,促进产教融合纵深发展,形成产教深度融合发展新生态,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