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商大
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1-02

11月1日,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交流会。赵英军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普通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赵英军对大家的辛苦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他指出,面对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和新挑战,各学院恪守使命情怀,齐心协力,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顺利完成了招生就业工作任务,希望在2024年新的征程中继续发力,推动招生就业工作持续向好。赵英军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危机感和创新意识,提前谋划、及早落实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目标,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当下的招生就业工作。他指出,新一年度的招生就业工作已经开始,各学院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挖掘各专业的优势和亮点,利用多样化的信息传播渠道做好招生宣传;各学院要教育引导2024届毕业生强信心早行动,学院要继续开展访企拓岗,在工作岗位供给、就业指导服务、困难群体帮扶等工作上多下功夫、多花心思、多见实效,希望各学院和相关部门重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首届国赛,争取能取得较好的成绩。

会上,各学科性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学院2023年招生与就业工作的组织体系、工作机制、创新举措和努力方向。随后,招就处处长刘静通报了学校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目标、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办法》修订说明、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进展情况和招生就业部分工作经费使用情况。

通过交流展示,评选了学校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集体。

上一条: “暖冬行,话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0
下一条: 没有了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