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位一体 > 招生公告
浙江工商大学关于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6

各位考生:

按照招生章程规定,我校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有关安排如下:

一、报到

1.报到时间:4139:3014:00, 逾期作自动放弃测试资格处理。

2.报到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A教学楼一楼南门口。

3.所需材料:考生身份证、测试通知单。测试通知单上为专项生的考生,还须携带相关证书的原件。

4.进入校园:考生须出示测试通知单、身份证,证件齐全方可入内。建议绿色出行,入校后全程佩戴口罩。

5.出现发烧及其他身体明显不适等可疑传染性疾病情形人员暂不入校。如仍要参加综合测试,务必于202441314:00前向学校招生办公室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参加综合测试。另请考生做好自身路途安全保障工作。


二、综合测试

1.测试时间:414日(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请考生严格按照自己的测试类别在相应时间到校检录、测试。

上午安排B测试(7:3011:37),考生7:30开始入场并抽签,8:15后考生不得进入检录处

下午安排A类、C测试(12:0017:37),考生12:00开始入场并抽签,12:45后考生不得进入检录处。

请各位考生充分考虑交通拥堵、校园较大、参加测试人员较多等因素,合理安排时间,确保能够参加测试,以免错失测试机会。

2.测试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ABCD教学楼。

3.必须物品:考生身份证、准考证(13日报到现场打印)、黑色签字笔。除上述这些必须物品外,考生不得携带其他物品进入检录处。考虑存包人数较多,可能会占用您一定的等待时间,建议轻装出行,或将其他物品交由家长保管。

4.进入校园:考生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13日报到现场打印),证件齐全方可入内。建议绿色出行,入校后全程佩戴口罩。

5.考试全程将有志愿者引导,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不得随意离开。

6.测试结束的考生,上午10:30、下午16:30后可陆续离开。

7.请考生按照测试时间合理安排饮食,参加下午场测试的考生请提前用餐。


三、综合测试形式及流程

1.测试形式:本次考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方式,主要考察问题分析、沟通协调、团队合作、创新思维等综合素养。大致步骤为:播放导语、发言准备、个人陈述、小组讨论和代表发言等。

2.测试流程:入校→存包→检录抽签→候考→测试→离校。

具体是:存包(存包处参看校园内引导牌)→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检录入场→抽签→候考室候考→进入考场,按签号对号入座,在“考试顺序号登记表”上登记签名(请考生自带水笔)→参加测试→测试结束的考生,上午10:30、下午16:30后可陆续离开。

四、违纪及处理

   考生若有违反以下情形之一者,视为违纪。

1.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测试纪律,服从考场(考官)和工作人员安排。

2.在测试时间内,考生不得离开自己的座位,测试全过程不得离开测试区域。

3.考生严禁携带相关资料或者存储有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测试;严禁将手机、智能手表(环)等通讯工具设备、电子储存、收发设备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携带进入测试区域。

4.严禁由他人冒名代替或代替他人参加测试。

5.严禁将任何测试试卷、草稿纸或其它资料带出考场。

6.测试过程中考生不得透露个人姓名、高中学校、家庭背景等涉及考生个人身份的任何信息。

7.其他任何疑似违纪或作弊的行为。以浙江工商大学“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认定为准。

8.如有违反者,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取消其考试资格和考试成绩。


五、其他注意事项

1.住宿信息

2.交通信息(仅供参考)

乘坐公共交通的考生,可就近搭乘杭州地铁1号线(萧山国际机场方向)到“文海南路”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工商大学云滨站”下车,走C出口。

自驾车出行的考生,可在杭州绕城下沙出口、下沙东出口下高速,再前往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学府街)。建议绿色出行。

3、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571-86989998


浙江工商大学“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3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2024-04-22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情况公示 2024-03-26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