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我校5项科研成果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其中2项喜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09-02-12
我校5项科研成果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其中2项喜获一等奖

    2月11日上午,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委书记赵洪祝、省长吕祖善等省领导会见了我省获200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代表和获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的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同时,向获得2008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的代表颁奖。

    我校5项科研成果荣获2008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其中2项喜获一等奖,分别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戴志远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研究团队完成的科研成果“出口超市海洋食品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示范”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琚春华教授研究团队完成科研成果“电子商务技术支撑体系研究与应用”获一等奖。

    另外3项获奖成果分别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徐茂军教授研究团队完成的科研成果“中药材品质及道地性形成的分子机制”获三等奖,经济学院朱海就副教授与外单位合作完成的科研成果获二等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梁新乐教授等与外单位合作完成的科研成果获三等奖。

    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的获得,标志着浙江工商大学在海洋食品加工、电子商务等领域的研究水平已经处于省内领先地位。

    副校长华尔天研究员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科技处/供稿)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

上一条: 学校隆重举行2008年度突出科研成果获奖表彰大会 2009-02-17
下一条: 激励艺术特长生报考的相关政策及实施办法 2009-01-09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