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回母校、访恩师、扬商大”活动
发布日期:2011-01-18

 “回母校、访恩师、扬商大”活动

 

一、活动介绍

为进一步加强与浙江省内中学的沟通与联系,使中学师生更加全面、及时地了解我校各方面的发展成果,自2007年以来,我校连续四年在寒假期间,组织返乡大一新生同学开展“回母校、访恩师、扬商大”招生宣传活动。

志愿参加此项活动的同学在寒假返乡期间,带着学校提供的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回到中学母校,拜访中学老师。一方面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恩,另一方面向老师汇报在浙江工商大学的学习、生活的体会。与此同时,也带去浙江工商大学对他们的感谢,感谢他们向学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

前三年我校共有766名同学参加此活动,分赴浙江省内537所中学,拜访了960位中学教师并带回了反馈意见。

 

二、活动流程

志愿参加的同学以中学为单位(一所中学为一个小组)于2011年1月14日1月20日到学校招生办公室(下沙校区综合楼323室)领取活动材料,活动小组返乡拜访中学母校的老师后,请同学点击下载《浙江工商大学“回母校、访恩师、扬商大”活动反馈表》并填写表格内相关内容(一个小组只需填写一份),2011年2月20日前将反馈表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zjgsdxzsb@126.com,不需要交纸质表格。学校团委将会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对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公开表扬。

如有疑问,可联系咨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0571-28877228或668088(短号)张老师

 

三、材料清单(以中学为单位,一所中学为一个小组)

1、U盘及天堂伞等礼品赠送中学老师

2、《浙江工商大学2011年专业介绍》请老师转交有需要的学弟学妹

3、《学校介绍(三折页)》、新年贺卡等由同学自由处置

 

同学们,当你在商大的凯旋门前留影时,当你在银杏树旁墨湖之畔静静阅读时,当你在江南园林般的校园内与异国同学热烈讨论时,你是否想要把这份感受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你是否希望学弟学妹们也能选择商大?感受着百年深厚的文化底蕴?那么趁这个寒假回一趟高中母校,再次回味一生难忘的高中生活、看望几位辛勤培养过自己的恩师,和他们聊聊大学生活的感悟。同时也对即将要高考的同学们,发出来自浙商大的诚挚邀请吧!

上一条: 咨询活动与联系方式2011 2011-05-26
下一条: 我校环境学院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获国家级表彰 2010-12-14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