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2008年招生概况
发布日期:2008-05-26

2008年招生概况

 

2008年我校面向全国招收普通本科生3840人,其中浙江省招生2758人(含人民武装学院70人、“2+2等招生计划286人),其他17个省、市(区)招收1082人。

根据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趋势,并依托我校学科建设和相关专业的优势资源,我校今年新增了法语环境科学两个本科专业,学制均为4年,分别设在外国语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增专业计划招收90人,其中面向浙江省招收62人。至此,2008年浙江工商大学本科招生专业增至47个。

经当地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招生考试机构审定批准,2008年浙江工商大学在江苏、云南、四川、湖北、安徽、福建、山东、重庆、甘肃、海南、江西、广西和宁夏1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各专业(美术类专业除外)新生录取全部在重点批进行在浙江省,我校有21个本科专业列入重点批(第一批)招生,包括英语、电子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通信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电子商务、审计学、日语、物流管理、食品质量与安全。具体各专业的录取批次、录取人数等,以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考试机构公布的为准。

为了使高分考生在冲击全国一流名牌大学后没有后顾之忧,我校今年在浙江省重点批“征求高分考生志愿”形式招收部分高分考生“征求高分考生志愿”招生计划与重点批其他招生计划分开单列,2008年共招收文科25名,理科25名,(具体招生人数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考生虽然以征求志愿报考浙江工商大学,但其高考成绩文科须超过第一批分数线30分以上、理科须超过第一批分数线40分以上;录取按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进行,至额满为止。

上一条: 08年(招生概况、转专业、奖学金等) 2008-05-27
下一条: 2008年外省美术专业招生考试专业成绩查询 2008-03-19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